欢迎进入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 | 登录
2020级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博士研究生新生说明会顺利举行
作者:张洁琼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数:203

为了加强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博士研究生新生对交叉学科培养的认识,更好地提升多学科交叉博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2020海洋领域交叉培养博士研究生新生说明会于1022日下午举行。

浙江大学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负责人徐文、2020级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博士研究生和平台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徐文从为什么要做交叉研究、如何去做交叉研究和自己如何将声学和海洋做交叉研究的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交叉研究这样新的方法,去创造出新的科研成果。

随后,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秘书向同学们全面解读了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的相关规定,对平台招生、培养、管理等各环节做了详细阐述,并特别强调了交叉平台非海洋学院博士生必须到舟山校区学习或开展研究工作至少1个学年。

会上,2020级博士研究生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导师组成员、研究课题或方向,并表达了自己对于交叉学科、课程选修等问题的困惑,平台秘书对此一一作了解答。


电话:0580-2092616
邮箱:anni@zju.edu.cn
地址 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浙大路1号
Copyright ©️ 浙江大学      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