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海院学子赴摘箬山科技岛海洋试验站参观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浙江省海上试验科技创新服务平台 发布人:孙瑜霞 浏览量:67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陆海统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指示,加强学生基础科研素养的培养,开拓海洋学子视野,在2019年世界海洋日来临之际,海洋学院将组织奔向未来,跑向大海”慢跑活动暨海洋学子赴摘箬山科技岛海洋试验站参观学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扬波大海 走向深蓝

二、参与对象

海洋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2019年6月6日8:30于舟山校区食堂门口集合,前往摘箬山岛海洋试验站参观学习。

四、活动内容

参加师生需身着“海洋日”文化衫从舟山校区知味馆门口慢跑至浙江大学东门。之后乘车前往浙江大学码头,在码头乘坐安排的船只前往参观摘箬山科技岛科研基地、科研试验平台等。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jq/40072603.aspx

11.png

活动后续通知将在微信群中通知,请扫码进群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9年5月31日中午12:00。

六、注意事项

1.参观学习期间,必须遵守相关规定,有序参观;

2.本次活动人数限定在30人以内,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与人员;

3.未尽事宜请联系于同学:18868113363

七、其它说明

本次活动同时作为中国海洋学会邀请的大学生海洋日慢跑活动,将提供活动专用文化衫,请同学们务必领取并穿着文化衫参与活动。文化衫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学生会

2019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