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综合] 特殊时刻,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开展线上学习科研交流

作者:张洁琼 发布日期:2020-03-26 访问次数:490


抗疫防疫不误学。3月20日、23日和24日,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在线上分别举行了2017级、2018级和2019级博士研究生学习科研进展交流会。海洋学院和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平台负责人徐文教授出席会议,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科研工作进行了指导。

徐文分别听取了三个年级的同学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和科研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计划,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抗疫防疫工作部署和“智慧海洋学科会聚计划”推进情况,并就如何在特殊时期科学合理安排科研学术工作对同学们进行了指导。他叮嘱同学们在社会上管制措施逐渐放开的情况下特别要注重个人防护,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同学们都可以尽快回到校园开展学习科研工作。

海洋研究院副院长冷建兴教授主持会议,并对每位同学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他表示,在疫情完全结束前,平台将继续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沙龙、讲座、论坛等活动,积极营造交叉、创新、融合、互鉴的学术氛围,指导和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

(张洁琼)

供稿:海洋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