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2019年度考核顺利进行

11月20日下午,为更好地提升交叉学科人才培养质量,加深海洋领域交叉培养博士研究生对交叉学科培养的认识,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2019年度考核在舟山校区举行。

会上,20余名来自2017级和2018年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博士研究生向到场的考核小组专家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和下一年度研究计划,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负责人、海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文,海洋研究院副院长冷建兴,海洋学院教授叶瑛、王赤忠,信电学院教授赵航芳到场悉心聆听、答疑解惑,并为每位同学指出了改进意见与建议。


1574405292216668.jpg

1574405292481066.jpg


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希望通过年度考核,激励海洋领域交叉人才培养平台的博士研究生产出更高水平更真实的交叉性科研成果,真正为国家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复合型高层次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