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派遣至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

 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办公室秘书1名。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招聘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和研究经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至邮箱 resume2016@zju.edu.cn(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面洽。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招聘截止时间:2017年10 月27 日。

  

舟山市信诚人才市场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3日

 

附:招聘岗位一览表

 

用工单位

职位

人数

职位描述

招聘条件及要求

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

秘书

1

1)承担研究院日常事务管理

2)担任研究院领导秘书工作;

3)负责研究院网站管理工作;

4)负责研究院学术、人力资源、学位评定等委员会的联络、会议组织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2-3年以上工作经历,有科研管理和研究生管理经验者优先;

2)身心健康,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流程,乐于学习新知识,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