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Clarkson University吴伟明教授学术报告的通知

报告题目:Erosion of Mixed Cohesive and Noncohesive Sediments

报告时间:1222日(周四)10:00-11:30

报告地点:舟山校区图书馆503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吴伟明,美国Clarkson University教授,曾任德国Karlsrhue University流体力学研究所研究员、德国洪堡学者、美国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 国家计算水科学与工程中心研究助理教授、副教授。

吴教授致力于紊流、泥沙运动、水环境和生态,以及河流、河口和海岸动力学等方面的研究,是泥沙运动力学领域公认的国际著名专家。他在河流、河口及海岸泥沙运动力学与数值模型等研究领域取得了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系列泥沙运动计算公式,其非均匀输沙公式已成为国际同行推荐的最佳计算公式之一。吴教授已发表SCI期刊及会议论文120余篇,单篇论文总引用次数达160次,2007年获得世界泥沙研究学会(WASER)最佳论文奖。吴教授于2007年由Taylor & Francis出版学术专著《Computational River Dynamics》,2013年合作编写了《Sediment Transport: Monitoring, Modeling and Management》。

吴教授是美国土木工程学会(ASCE)资深会员(Fellow),国际水力学会(IAHR)、WASER和海岸教育研究基金(CERF)的会员,曾担任ASCE计算水力学委员会主任和ASCE大坝/堤防溃决专题技术委员会主任。2008-2010年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ediment Research副主编,现担任美国ASCE—Journal of Hydraulic Engineering副主编。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