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来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调研

    12月10日上午,舟山群岛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暖来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调研,实地考察了上岛项目的建设和应用情况。

 

01.jpg


02.jpg

温暖一行在海洋学院副教授、海洋试验站长陈家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摘箬山岛北部的华家池浮动科研平台、海底观测网络、潮流流发电机组以及海洋工程材料基地,浙大外海实试基地海岛风光储流微网供电系统、海水淡化系统以及科研楼生活、会议、办公场所,并听取了陈家旺关于摘箬山岛总体建设规模、建设项目及应用领域、与国家十三五科技项目对接等情况。


03.jpg

 

温暖充分肯定了摘箬山岛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和浙大在提升舟山市海洋科技水平影响力方面所产生的效应。他表示,舟山市将尽快落实解决摘箬山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希望浙江大学更高水准地加强摘箬山岛的海洋科技建设,加大海洋科技示范岛的科普文化宣传。通过市校紧密合作,让海洋科技真正服务好舟山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