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箬山岛荣获浙大“十二五”科技示范优秀单位

    浙江大学日前发文,对在“十二五”期间为学校科技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其中,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获授“浙江大学‘十二五’科技示范优秀单位”称号。

 

1480639746726930.jpg


    摘箬山海洋科技示范岛自2011年3月启动建设至今,包括外海实试基地、海洋试验站、教学实习船和海洋技术试验系统、海洋遥感观测示范系统、风光储流海岛微电网系统、海洋浮式科学试验平台、海洋工程材料试验场等10余个首期建设项目陆续完工,并投入运行。科技引领、创新推动、文化集聚的效应逐渐显现,为涉海学科和学校进一步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02.jpg


    “十二五”期间,学校在科研队伍建设、科研任务承载、科研基地建设、科研产出质量、内涵声誉提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本次受表彰的还有12个“科技管理优秀单位”、20个“科技创新优秀团队”和16名“优秀科技领军人才”、6名“优秀青年科技人才”、10名“科技管理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